南城北望【退老福特】

仇恨使你活着,爱使你自由

满地鸡毛【ch】

虽然那群家伙并不过春节,但是介于朋友的身份,瓷依然给他们发了邀请——本来只发了大英,法兰西,大毛(这个应该知道是谁吧),加拿大和巴基斯坦。


但是美丽卡看到之后却吵闹着也要去——为什么你邀请他们不邀请我?看不起我美丽卡是不是?你们就是排外,爱欺负人嘛。


就此,瓷也只好答应。


“你没请霓虹。”小湾湾(这个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)提醒他。


“请他干什么?”一提起他,瓷就有些生气,但看着小湾湾还是转变了态度,又说,“不过你想请的话也行,不过得由我来发邀请函。”


“不是我想请,你也没必要为了我发邀请。”小湾湾头也没抬起来,“而且,就算你不请,反正美丽卡也会把他带过来的吧?”


“好吧……”瓷现在对小湾湾也是百依百顺,只要他不触及底线。


外面响起了敲门声,瓷正要去开门,只听见外面一个人说:“别敲了!真是麻烦,看我的!”随后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门就被大毛踹开了。


瓷正要生气,只见大毛突然卧倒沙发上:“来啊!继续喝!”接着,呼噜连天。


“呃,那个,他喝多了!还是我把他扛过来的,所以可能就……”巴基斯坦连忙解释,生怕瓷生气。


“噢,这样啊?没关系,小巴先去和小湾湾玩会儿吧,我来处理一下他。”瓷看见巴基斯坦,立刻又微笑着这样说,随后就去拿解酒药。


拿来了解酒药,巴基斯坦想帮忙:“我来喂他……”下一秒,瓷直接一杯灌进去。


“小巴刚才说什么?”瓷确实没听到,因为忙着灌药。
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
这时,美丽卡从门口走过来,说:“哟!这么粗暴!我都拍下来了哦!”


接着,加拿大和霓虹从他身后走出来。果然,霓虹肯定会跟着美丽卡过来的。瓷心想。


“拍吧,随便。”


大英和法兰西从门口进来,疑惑地说: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
还没等瓷解释,下一秒,大毛疯狂咳嗽着清醒过来。


“小巴,过来帮忙”瓷说着,招呼巴基斯坦去厨房。


巴基斯坦刚从沙发上站起来,美丽卡就不满地叫唤起来:“什么啊?凭什么只准他一个人跟你?不公平!好过分啊瓷!”


大毛此时清醒过来,就打抱不平:“怎么?那又凭什么让你和他一起?”


“你管我干什么?你不配指指点点!”


“不准吵架!”瓷瞪他们一眼,随后转向巴基斯坦,“要不你和大毛玩会儿吧,他都醒了。”


大毛此时没理会他们,看到霓虹,他就说:“啊,你也来了呀,还乱动主人东西?”


霓虹收回了正在和小湾湾玩石头剪刀布的手。


“my love?你在干嘛?”大英凑过去。


“削苹果。”法兰西一边削皮,一边切成小块,放在盘子里。


“你这样真麻烦。”


法兰西说着:“那你就不吃。”结果还是把叉子递给他。


大英抢过法兰西手中拿的叉子上的一块苹果:“我要吃这一块。”


“咦呃!肉麻!”美丽卡瞟他们一眼。


随后,瓷走出来的时候,美丽卡冲过去对他说:“我也要吃苹果!”


“你吃呗,”瓷指着果盘里一堆苹果,“桌上那么多。”


“不要!我要你给我切!”美丽卡拦着他不让他走。


“啧……喂!毛子!”瓷叫了一声。


“啊?干嘛?”大毛正在玩弄霓虹,听到瓷在叫他,立刻问。


“介于你踢坏我的门,此时我要你来给美丽卡切苹果喂他,你没意见吧?”瓷一脸核善的笑容。


“啊!没有!”


“不要!我才不要!瓷!我要你切!”美丽卡说。


瓷眯起眼睛,随后,拿过一把刀,在手中运用自如,削下了苹果的皮,又把它切成几块,装在盘子里:“切好了,拿去吧。”


美丽卡: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。


“下午了,我要做饭了,法兰西来帮忙吗?过年有很多食材。”瓷说。


“好。”法兰西起身。


“my dear,我期待你的美食。”大英说。


“小湾湾,你在这里玩一下吧?过会儿吃饭。”瓷说。


“知道了,不要你操心。”小湾湾冷漠地说。


“没关系,咱不理他,跟哥玩怎么样?”霓虹见缝插针。


“好啊!”小湾湾很高兴地回应。


“喂,主人还没走呢。”大毛提醒他。


“怎么?主人能对我怎么样?”美丽卡又故意找茬。


我感觉他们要吵架了,我要不要躲开?巴基斯坦默默往旁边挪。


“……走吧。”瓷对法兰西说。


因为要吃宵夜,还要看春晚,于是很早就吃晚饭了。


法兰西去洗手,他能陪瓷做饭,但他不乐意端盘子,因为年夜饭的盘子又油又烫,只能瓷这种老手来拿。


瓷有些忙不过来,不过也加快了速度。想叫小湾湾帮忙,但思考一会儿还是决定算了。突然。小湾湾出现在他旁边,端走几个装饭的碗,摆在桌上。


小湾湾果然还是爱我的!瓷心想。不过他没表现出来,只是看了眼小湾湾,结果二人一不小心目光对视,小湾湾立刻低下头去不再理会他。


巴基斯坦问:“我可以帮忙吗?”


“小巴坐着就好啦!等会就开饭了!”瓷说罢,又继续去端菜。


于是巴基斯坦就恭敬地坐着,直挺挺的,一动不动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巴基斯坦啊,放松点!哈哈哈哈别那么拘束嘛,腰不酸嘛?”大毛感觉自己笑成了美丽卡,其实他只是想劝一劝巴基斯坦。


瓷一过来,巴基斯坦立马就去帮忙。


切,巴结,真让人看不惯啦!美丽卡瞪他们一眼。


“喂!你干嘛!”瓷看见美丽卡去厨房。


“打饭。”美丽卡拿出一个碗,结果刚洗过太滑了没拿稳一个不小心摔在地上,瓷碗裂成几瓣。


瓷无语地看了他一眼,随后说:“碎碎平安,碎碎平安……”接着就自己去清扫碎片去了。


大英:“my dear,哪一个是你做的?我要第一个吃它。”


法兰西用夹起自己碗里的一块鸭肉,塞进大英嘴里:“够了,my love!好好吃饭!”


瓷见状夹起一大块肉塞进美丽卡嘴里:“喂你了,别跟我闹。”


美丽卡:“好油!”


瓷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吞下去。”


“好油!”美丽卡吞下去说。


“过年好长膘。”瓷说。


十点钟,瓷揉面包饺子。


“听说要包饺子。我可以一起吗?”霓虹问。


“哼,只要你干点阳间事,有什么不行的?”瓷说。


过了一会儿——


“我cnm的霓虹!”外面传来怒吼,“是可忍!孰不可忍!”


“怎么了?”小湾湾好奇。
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巴基斯坦有点担心。


“草莓馅和汤圆馅的饺子!霓虹我要揭你的皮!”瓷的声音又传过来。


“喂,你不去帮帮霓虹吗?”大毛问美丽卡。


“我觉得我也救不了他。”美丽卡头一次这么说。


于是看春晚的时候,霓虹头上多了一头的包包。


“我都想不通。你怎么会包这种饺子?”美丽卡说。


“呵呵,霓虹,你要是不吃完的话,我会把你切成一片一片做成饺子。”瓷说。


“呜呜呜……”霓虹求助的目光看向美丽卡。


美丽卡:我头一次那么支持瓷。


大毛:看来不帮霓虹的美丽卡会变得可爱。


——the end 

评论(17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